技术团队 统一身份认证登录【新】 统一身份认证登录 校外用户登录/注册 管理员登录
首页 >> 通知公告 >> 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智能报账系统启动运行公告

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智能报账系统启动运行公告

2023-01-03 09:58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浏览量:12430

为更好推动我校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工作,提升资源利用效率,公共技术中心与财务处联合开发了大型仪器共享平台智能报账系统。该系统利用仪器共享平台和财务系统对接的方式,节省面签、填制纸质单据以及排队报销的时间,提高工作效率。目前,该系统已基本调试完毕,即日起投入试运行。

使用经费为校内账户的用户可以实现测试费用网上核销,经费为校外账户的用户上传转账凭证后可以进行账户充值。具体操作流程详见以下操作步骤。

在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和建议,请致电公共技术中心办公室:0591-22862408,我们将尽力做好咨询与服务工作。

大型仪器共享预约系统账单功能/点击查看.pdf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