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团队 统一身份认证登录【新】 统一身份认证登录 校外用户登录/注册 管理员登录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共技术中心微信公众号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公共技术中心微信公众号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2022-04-26 10:39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浏览量:1405
  为做好中心大型仪器共享服务平台的信息化建设和宣传工作,丰富服务校内外师生的载体和渠道,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经积极筹备,即日起公共技术中心微信公众号开通试运行。
  本公众号主要用于发布中心的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培训讲座、服务指南等相关信息,并进一步开通微信端仪器预约功能,以更好地为广大师生的科研活动提供支持。试运行阶段欢迎广大师生向公共技术中心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根据使用回馈完善和优化公众号的设计与功能,以期提供更好的服务。
  中心办公地址:上街校区2号楼北区301
  中心办公电话:0591-22862408
  中心办公邮箱:ggjszx@ fjmu.edu.cn
  通过搜索微信公众号“福建医科大学公共技术中心”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方式可关注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