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团队 统一身份认证登录【新】 统一身份认证登录 校外用户登录/注册 管理员登录
首页 >> 通知公告 >> 小动物活体成像系统操作培训(20201027期)人员名单

小动物活体成像系统操作培训(20201027期)人员名单

2020-10-23 11:39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浏览量:755
    动物活体成像平台拟于2020年10月27日至10月30日开展小动物活体成像系统(型号:IVIS Spectrum)操作培训,为保证效果,本次培训人数有所限定,根据报名顺序、同实验室同课题组一人参加,具备实验动物中心二楼门禁卡权限,是否已经在动物中心开展与成像有关的动物实验等原则,以下11位同志参加本次培训:理论+上机+考核(6人):李国、许祎珉、邓钰、陈宪策、张楠、兰海林;理论+理论考核(1人):陈珍珍;理论旁听(4人,鉴于所有报名人数就4人,都选上了):郭志祥、卜叶梅、曾美芳、林玉萍。请参加培训的人员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佩戴口罩入场。
    感谢所有报名的老师同学们,本期未入选的同志请关注后续培训通知,谢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