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团队 统一身份认证登录【新】 统一身份认证登录 校外用户登录/注册 管理员登录
首页 >> 通知公告 >> 中心仪器共享管理系统与校网上办事大厅统一身份认证对接的通知

中心仪器共享管理系统与校网上办事大厅统一身份认证对接的通知

2020-09-07 10:27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浏览量:1409
    公共技术中心实验仪器共享管理系统已经稳定运行,为了方便我校及附属医院的广大师生及科研工作者科研工作的开展,公共技术中心仪器共享管理系统与福建医科大学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已完成对接,实现了用户数据间交互。
    登录方式一:进入公共技术中心网站http://ggjszx.fjmu.edu.cn/ 点击左上角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即跳转到校统一身份认证登录窗口,输入本人校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的账号与密码,然后进入公共技术中心仪器共享管理系统,按照提示进行绑定(老用户)或注册后绑定(新用户),此后即可通过校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直接进入公共技术心仪器共享管理系统进行仪器的查询与预约。
 
       
 
   
    登录方式二:进入福建医科大学首页https://www.fjmu.edu.cn/点击“网上办事大厅” ,输入本人校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的账号与密码,进入“网上办事大厅”,点击“应用系统1”下的“仪器预约共享平台”,即可以进入公共技术中心仪器共享管理系统,根据提示进行按照提示进行绑定(老用户)或注册后绑定(新用户),此后即可通过校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直接进入公共技术心仪器共享管理系统进行仪器的查询与预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