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团队 统一身份认证登录【新】 统一身份认证登录 校外用户登录/注册 管理员登录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调整流式细胞平台收费的通知

关于调整流式细胞平台收费的通知

2019-10-22 11:48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浏览量:876

为满足广大科研人员的需求, 20191022日起,流式细胞平台收费标准全面下调,并增加了按时间收费规则。具体如下:

FACSAria Ⅲ的计费规则:开机费300元,150/30min

FACSVerse的计费规则: 1.按样本收费:25/样本。     

2.按时间收费:150/30min

FACSCanto (TM) Ⅱ的计费规则: 1.按样本收费:20/样本。  

2.按时间收费:100/30min

注:因流式分选的特殊性,目前仅有安排按时间收费规则;

FACSVerse FACSCanto (TM) Ⅱ按时间收费规则,适用于已通过中心流式使用技术培训,有独立上岗资格,需自行刷卡开关机。

 

公共技术中心 

20191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