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团队 统一身份认证登录【新】 统一身份认证登录 校外用户登录/注册 管理员登录
首页 >> 通知公告 >> 2019年6月18日共聚焦显微镜使用技术培训人员名单

2019年6月18日共聚焦显微镜使用技术培训人员名单

2019-06-14 16:16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浏览量:752

       感谢大家报名参加显微成像平台组织的激光共聚焦显微镜使用技术培训,为保证效果,本次培训人数限定为10人,根据报名顺序,同实验室同课题组一人参加等原则,以下10位同志参加本次培训:周碧婷,刘凌雪,罗宇飞,王希,刘玥,李子航,张彩云,刘慧林,郝文明,林达岑。感谢所有报名的老师同学们,今后我们将根据大家的需求,加大培训力度,增加培训频次,谢谢大家!

       18号下午,需自带样本前来进行练习,请根据培训计划安排好时间,选用适宜的共聚焦成像专用耗材,固定好样本并做好抗淬灭措施,届时将样本带过来练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