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团队 统一身份认证登录【新】 统一身份认证登录 校外用户登录/注册 管理员登录
首页 >> 党建工作 >> 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教学科研,做实开放共享

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教学科研,做实开放共享

2021-07-01 11:09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浏览量:19578
 
  为群众办实事,就是要将事办实,真正走进群众,满足群众需求。公共技术中心一直秉承“开放共享,专业服务”的宗旨 坚持为校内外科研人员提供优质技术服务 为了充分发挥中心大型仪器设备对教学科研的支撑作用,增进广大师生对中心大型仪器设备及开放共享预约系统的了解,进一步做实共享,提高仪器设备使用率,公共技术中心党支部于2021年6月24日下午开展了“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平台在线管理和预约系统”应用技巧培训。
  中心通过网络预约系统建立快速便捷的仪器使用、交流和评估通道,该系统是共享平台高效运行的有力保证。本次培训中,详细地讲解了中心网站用户的注册、课题组付款账户的设置、仪器使用的预约流程、仪器的使用规则、测试费用的充值程序、实验数据的获取等关键问题,并就平台运行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细节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本次培训活动对网络预约系统进行了具体而详尽的说明,同时将本次培训的相关文字教程上传至中心官网以便广大师生今后进行相关的学习与了解。
  中心将继续深入践行为人民服务的主体思想,助力教学科研看初心,做实开放共享担使命,通过共享使我校的核心仪器在技术先进性和使用广泛性能满足广大师生的需求,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发挥基层党员在群众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