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团队 统一身份认证登录【新】 统一身份认证登录 校外用户登录/注册 管理员登录
首页 >> 党建工作 >> 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

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

2020-08-17 22:20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浏览量:4587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贯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高校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厚植教师党员爱国爱党情怀,提升公共技术中心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公共技术中心党支部于2020年7月6日召开了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许云禄为大家做了题为《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的微党课,中国共产党统筹国际国内两个大局,调动党内党外的力量,打响了一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党的领导力在这一过程中得到了充分证明和极大锻炼。随后,会议进入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旨的分享。每位党员表分享了身边医务工作者真实的抗疫故事,通过故事,表达出全体党员对抗疫中杰出党员代表的敬佩,以及要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朴实平凡的日常工作中多锤炼自己的品格,从思想到行动真正的爱国爱党爱人民,筑就应对各种困难险境的钢铁意志,疫情期间有所担当,不辜负祖国的培养、党的信任、人民的期望。
  此次组织生活会,对提升教师党员党性修养、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重要作用,通过本次会议,号召全体中心教职员工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坚定初心使命,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践行责任担当;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服务的姿态为党的诞辰增添别样风采,在新时代征程上奋力谱写新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