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团队 统一身份认证登录【新】 统一身份认证登录 校外用户登录/注册 管理员登录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公共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防疫复学党日活动--环境卫生消杀行动

公共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防疫复学党日活动--环境卫生消杀行动

2020-06-10 17:30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浏览量:2079
    为落实福建省委、省政府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扎实做好“六稳”工作的若干措施》和《关于切实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序推进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的意见》以及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坚持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支持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复工复学,公共技术中心党支部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及学校号召,全力以赴做好返校复学准备工作。
    2020年4月1日,公共技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于福建医科大学(旗山校区)2号楼北区3楼,开展防疫复学党日活动--环境卫生消杀行动。在中心党支书的领导下,党员们清洁了实验室的卫生,并对办公室及实验室进行了消杀,并粘贴疫情防控健康信息登记码。同时为了保障仪器的正常运行,开展了仪器开机清洗及质量控制测试,排除仪器故障,保障仪器性能,为师生复工复学后的仪器正常使用,做好万全的准备。
    中心党支部党员们始终坚持把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为师生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实验测试环境,提高了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