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团队 统一身份认证登录【新】 统一身份认证登录 校外用户登录/注册 管理员登录
首页 >> 党建工作 >> “坚定理想信念,做对党忠诚的合格党员”支部党员大会学习简报

“坚定理想信念,做对党忠诚的合格党员”支部党员大会学习简报

2019-11-15 14:15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浏览量:1693
    2019年11月5日下午,公共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做对党忠诚的合格党员”的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做到“两个维护”》中的重要内容。
    会上,陈思诗同志作了主旨发言,“两个维护”,是指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两个维护”有两个关键词,一个是权威,一个是核心,两个关键词紧密相连。维护权威必须认同核心,认同核心就是维护权威。事在四方,要在中央。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既是根本政治任务,也是根本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集中体现。
    各位与会同志也做了交流发言。支部书记许云禄同志作了总结发言指出“两个维护”是具体的而不是抽象的,必须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必须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科学的理论来增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必须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保持定力;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必须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上,每位支部党员还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和科教党委《关于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深入检视问题的通知》文件要求,进行自我检查发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