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团队 统一身份认证登录【新】 统一身份认证登录 校外用户登录/注册 管理员登录
首页 >> 党建工作 >> 科教党委常志卫书记一行指导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科教党委常志卫书记一行指导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2019-11-15 14:11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浏览量:1090
    2019年10月17日下午,科教党委书记常志卫同志、组织员杨俐玲同志莅临公共技术中心党支部指导公共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公共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许云禄同志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自身专业知识相结合,以《从生物学角度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围绕国家、社会、个人三个方面解释了个人如何建立正确的“三观”引向,阐述了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个人行动的引导,为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深入浅出、生动详实的专题党课。
    最后,常志卫书记指出许云禄同志的党课立体新颖,效果突出,能创新性地把两个领域相结合,这为我们学校如何建立跨领域的新课题提供了思路。同时他还提出几点建议:一是中心网站可以开设“支部风采”专栏,展现支部各党员在自身岗位上的奉献;二是各党员可以加入校宣传部的志愿者平台,及时了解志愿者公益活动信息,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一起传递爱心、传递文明,共同促进和谐社会的建立;三是支部中有党龄较高的党员,可以结合自身经历,谈谈个人对党的发展的认识;四是支部成员都是公共技术中心教师,中心工作有涉及科研经费的使用,支部可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进一步查找廉政风险点,提高风险预警和防控水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