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团队 统一身份认证登录【新】 统一身份认证登录 校外用户登录/注册 管理员登录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集中学习简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集中学习简报

2019-11-15 12:59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浏览量:924
    2019年10月9日下午,公共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题为“牢记为民宗旨,提升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重要内容。
    会上,颜彩铃同志作了主旨发言,谈了 “公共技术中心为人民服务”,广义上,为人民谋幸福,谋健康;狭义上,也是在帮助相关需求的研究生完成学业,帮助学校相关科研工作人员获得项目,完成课题,在一定程度上助力于学生的成才,助力于老师的成长。各位与会同志也做了交流发言。支部书记许云禄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并提出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