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团队 统一身份认证登录【新】 统一身份认证登录 校外用户登录/注册 管理员登录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公共技术中心党员参观“新时代 新福建”主题展

公共技术中心党员参观“新时代 新福建”主题展

2019-11-14 17:09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浏览量:1363
    10月25日下午,公共技术中心党员跟随科教单位党委来到福建省博物院,参观“新时代 新福建”——福建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主题展。
    主题展以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这一重要论断为主线,分为“当家做主站起来”“改革开放富起来”“伟大复兴强起来”三个部分共21个单元,全方位展现福建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始终与时代同步、与祖国同行,历经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进历程。
    通过此次参观,党员同志深刻体会到教育事业与与国家发展同呼吸、共命运。接下来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推进中心工作发展,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助推八闽大地建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