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团队 统一身份认证登录【新】 统一身份认证登录 校外用户登录/注册 管理员登录
首页 >> 培训讲座 >> 小动物活体成像系统操作培训通知

小动物活体成像系统操作培训通知

2019-11-18 11:34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浏览量:1138
各有关院系老师,同学们:
    为了更好地服务大家,满足各科研团队工作需求,公共技术中心将于2019年11月26日到11月29日举办小动物活体成像(型号:IVIS Spectrum)使用技术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小动物活体成像技术原理、主要应用、使用方法和维护知识等(日程安排见附表)。培训结束时将组织相关技术操作考核,考核(理论考试和上机考核)合格者颁发“小动物活体成像系统上岗证书”。持有该上岗证书的人员今后在预约时间内,可在使用权限内独立使用小动物活体成像系统进行相关实验。
    请有需求的师生于11月18日至11月20日通过微信扫描海报二维码报名,竭诚欢迎老师同学们参加!(为保证培训效果,此次上机培训人数≤10人,增加理论旁听名额,总人数≤25人,经认真筛选后,将在“公共技术中心网站—通知公告”栏中及公共技术中心培训交流群中公布培训人员名单,请大家及时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