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团队 统一身份认证登录【新】 统一身份认证登录 校外用户登录/注册 管理员登录
首页 >> 培训讲座 >> 关于高/超速离心机操作培训的通知(20191029期)

关于高/超速离心机操作培训的通知(20191029期)

2019-10-16 15:16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浏览量:948

关于高/超速离心机操作培训的通知(20191029期)

         为满足各科研团队工作需求,公共技术中心将于20191029日到1030日开展高速离心机(型号:CR21N)、超速离心机(型号:CP100NXCS120FNX)操作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上述型号离心机的使用方法和维护知识等(日程安排见附表)。培训结束后将组织理论和操作考核,考核合格者颁发相关机型“上岗证书”。持有该上岗证书的人员今后可在使用权限内,于预约时间独立使用相关离心机进行实验。(为保证培训效果,此次培训人数≤10人,最终培训人员名单将在“公共技术中心网站通知公告”栏中及公共技术中心培训交流群中公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