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团队 统一身份认证登录【新】 统一身份认证登录 校外用户登录/注册 管理员登录
首页 >> 今日关注 >> 福建工程学院生态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丁翠翠副院长带队来我中心交流

福建工程学院生态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丁翠翠副院长带队来我中心交流

2022-12-23 18:12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浏览量:6472
  2022年12月15日,福建工程学院生态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丁翠翠副院长带队前来我中心参观交流。
  中心负责人冯岩副处长对中心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还就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在基础建设、设备管理、规章制度及平台日常运行中的具体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随后,丁副院长一行实地参观了中心各平台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实验室门禁监控系统的功能,平台仪器的配备、网络预约系统的运行、预约终端的使用等具体情况。
  本次交流活动促进了中心与兄弟院校仪器共享平台间的沟通交流。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心将继续推进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进一步加强仪器购置的统筹规划,优化管理创新服务,不断提高仪器设备利用率和使用效益,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效支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