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团队 统一身份认证登录【新】 统一身份认证登录 校外用户登录/注册 管理员登录
首页 >> 今日关注 >> 中心主任许云禄率团赴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参观座谈

中心主任许云禄率团赴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参观座谈

2019-02-28 16:44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浏览量:4265

为进一步完善中心的建设与发展,引进来的同时积极走出去,2018年12月15日,在中心主任许云禄的带领下,公共技术中心一行前往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参观学习。

在参观了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细胞应激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及厦门大学生物医学仪器共享平台后,与生物医学仪器共享平台谢丽萍主任进行座谈,交流了共享平台的建设经验及管理模式,并与平台的管理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技术探讨。共享平台管理老师耐心解答了我校公共技术中心老师提出的问题,为我校公共技术中心的建设及进一步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意见及建议,本次参观座谈取得了良好的交流效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