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团队 统一身份认证登录【新】 统一身份认证登录 校外用户登录/注册 管理员登录
首页 >> 今日关注 >> 公共技术中心举办2019年首次大型仪器操作培训班

公共技术中心举办2019年首次大型仪器操作培训班

2019-02-28 16:09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浏览量:2955

  2019年1月24-26日,公共技术中心2019年首次大型仪器使用操作培训班(流式细胞仪专场)火热开班了,有来自协和医院、附一医院、转化研究院、消化道恶性肿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基础医学院、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的十余位师生参与了本次培训班。

 上午9时,培训班准时开班,中心流式平台三位管理老师按培训计划开始了课程,分别讲解了流式细胞分析仪的基本构造和工作原理及流式细胞仪的数据如何展示以及所展示数据的科学意义,并进行了实践上机操作。整个培训氛围热烈而活泼,大家带着问题听讲解,同时踊跃发言,提出了一系列关于仪器、技术、操作及数据分析的问题,三位老师也都一一进行了解答,最后经过理论及上机考试后,考核合格者将可获得独立操作仪器的资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