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团队 统一身份认证登录【新】 统一身份认证登录 校外用户登录/注册 管理员登录
首页 >> 今日关注 >> 公共技术中心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议

公共技术中心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议

2019-02-03 14:19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浏览量:1321

2019年1月21日下午,公共技术中心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会议全面总结了公共技术中心2018年的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中心工作中的未完善之处,并就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部署。会议由中心主任许云禄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各平台主管人员对各自平台的全年工作作出汇报,许云禄主任在听取汇报交流后,对中心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她说,今年是公共技术中心正式成立的第一年,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校领导的部署安排下,在中心上下的共同努力下,中心各项工作实现了良好开端,主要工作成效有:一是初步建成了中心运行环境;二是建设了仪器预约系统和仪器监控系统;三是建立了各种规章制度;四是承办或协办了多场校内外技术培训和讲座。在肯定全年工作成绩的同时,许云禄主任也指出中心在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包括仪器预约系统尚未调试到位、对外服务流程不完善等。

最后,许云禄主任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进一步完善仪器预约系统,争取早日对外网开放;重新拟定收费标准,降低测试费用;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做实共享,助力科研,实现2019年中心工作的良性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