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团队 统一身份认证登录【新】 统一身份认证登录 校外用户登录/注册 管理员登录
首页 >> 今日关注 >> 公共技术中心成功举办第二届显微成像大赛

公共技术中心成功举办第二届显微成像大赛

2021-07-01 10:58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浏览量:20094
  聚焦微观视界,致敬百年历程,历时一月,公共技术中心第二届显微摄像成像大赛圆满收官。本次大赛由公共技术中心主办,徕卡公司、厦门精艺兴业协办,大赛得到校本部及各附属医院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加,共报送参赛图片67幅,参加网络大众评审投票累计达107461票,总访问量达46337人次,经专家组评审并参考网络大众评审结果,评选出以下的获奖作品(作者):
  一等奖:雀之开屏(曹晨曦),宇宙星河(蔡静雯)
  二等奖:星河(莫开恩),破茧(魏雅岚),夏日星空(张璐)
  三等奖:涅槃(李力),浪(林晗昱),欢乐的小老鼠(林玲),宇宙的黑暗森林(罗丽丽), 海豚耍球(吴佳敏)
  优秀奖:负重前行(张旭阳),璀璨(陈婷婷), 暴走先生(付志飞),半半(周璐茜),孔雀翎尾(林密),深渊(林彦君),最是橙黄橘绿时(唐雅君),灵兔(李佳蔚),外星人脸(许振国),扭曲的DNA螺旋(翁凯)
  公共技术中心于2021年6月22日对获奖者进行颁奖,颁发奖状及奖金,同时举办了“超高分辨荧光寿命成像在科研中的应用”主题讲座,资深共聚焦专家就超高分辨成像、荧光寿命成像等技术在科研中的应用做了深入细致的介绍,并就超高分辨成像的样本制备做了详细的指导。
  用光影绘就初心,用成果担当使命,公共技术中心以实际行动为从事显微成像的科研工作者搭建了交流平台,分享研究者的奇思妙想与个性创意,直观地展示了镜头下精彩纷呈的微观世界,有力地推动了我校显微成像技术的发展。人类对科学的探索永无止境,中心也将继续秉承“开放共享,专业服务”的宗旨,继续提供专业的仪器,专业的服务,举办科研交流活动,为我校的科研事业的发展提供可靠的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