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团队 统一身份认证登录【新】 统一身份认证登录 校外用户登录/注册 管理员登录
首页 >> 今日关注 >> “聚焦微观视界,致敬百年历程”公共技术中心第二届显微成像大赛

“聚焦微观视界,致敬百年历程”公共技术中心第二届显微成像大赛

2021-04-29 16:31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浏览量:1297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致敬百年来的风雨历程,公共技术中心联合徕卡公司、厦门精艺公司举办第二届显微摄像成像大赛,用光影绘就初心,用成果担当使命,以实际行动切实提高显微成像水平,助力广大师生科学研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人员:
校本部及各附属医院所有师生。
二、比赛流程:
5月 1日- 5月15日:接受参赛图片,同时进行参赛图片初审。(5月15日截止)
5月16日- 5月25日:组织专家组进行优秀图片评选。
5月26日- 5月31日:线上投票,在公共技术中心网站和精艺公司公众号协助进行科研圈内分享与投票。最后将综合专家评选及投票结果,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 2名,每人奖金1000元
二等奖 3名,每人奖金600元
三等奖 5名,每人奖金300元
优秀奖10名,每人奖金200元
通过初选进入投票环节者,奖励公共技术中心测试费100元
四、图片要求:
凡是利用显微成像设备,含宽场显微镜、荧光显微镜、激光扫描共聚焦显微镜、扫描电子显微镜、透射电子显微镜(不限品牌型号)拍摄的图片均可参赛,要求图片为参赛者在科研中的实验标本拍摄所得。
1. 参赛的图片必须是本人拥有著作权的。
2. 参赛的图片必须是可以公开展示的。
2. 每人参赛图片数量不多于3张(含)。
3. 图片分辨率:1024 X 1024(含)以上。
4. 图片需有简要的注释及参赛者姓名、课题组、学院/医院、联系方式。
5. 图片的名字(根据自己的创意起名)。
五、图片提交方式:
2021年5月15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公共技术中心显微成像平台,邮件题目需注明参赛者单位(部门)及作品幅数,接收邮箱:ggjszxxwcx@163.com。若有不明之处可电话或微信咨询显微成像平台,林老师/黄老师:13115921722 / 13605944175。提交图片参加比赛的同志,可扫码加入“2021显微成像大赛交流群”,以方便后续的相关通知,群码见附件。
六、作品评选、奖励和展出
主办方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评选,选出优秀作品后由公共技术中心统一颁奖,发给奖状和奖金。获奖的显微成像作品将展示在公共技术中心网站首页,标记出课题组及工作人员名字,以鼓励和宣传好的显微成像作品。
                                                  
公共技术中心
2021.04.2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