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团队 统一身份认证登录【新】 统一身份认证登录 校外用户登录/注册 管理员登录
首页 >> 今日关注 >> 公共技术中心举办2020年激光扫描共聚焦显微成像技术研讨会

公共技术中心举办2020年激光扫描共聚焦显微成像技术研讨会

2020-12-24 17:35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浏览量:11184

 2020年12月23日,由福建医科大学公共技术中心和德国徕卡公司联合举办的“激光扫描共聚集显微成像研讨会”在福建医科大学图书馆旁学术报告厅成功召开。此次研讨会旨在就激光扫描共聚集显微镜在生物医学领域中的应用进行技术交流,并推动福建医科大学公共技术中心显微成像平台的发展,提高广大师生及科研工作者的学术与技术水平。

   本次会议由公共技术中心主任许云禄教授主持,福建医科大学教务处处长王世鄂教授首先进行了《共聚焦激光扫描显微镜在哺乳动物植入前胚研究中的运用》专题报告,对激光共聚焦显微成像技术在组织胚胎学中的应用进行了详尽的介绍;随后徕卡公司的连其林工程师又具体地介绍了激光扫描共聚焦显微镜在生物医学领域的最新进展及应用;最后中心显微成像平台高级实验师林凌老师介绍了中心显微成像平台的仪器设备与人员配备以及平台的特色与所擅长的技术等。
   最终,在欢乐祥和的交流氛围中,“激光扫描共聚集显微成像研讨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