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团队 统一身份认证登录【新】 统一身份认证登录 校外用户登录/注册 管理员登录
首页 >> 今日关注 >> 公共技术中心成功举办2019显微成像大赛

公共技术中心成功举办2019显微成像大赛

2019-10-31 15:30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浏览量:6808
   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福建医科大学公共技术中心联合徕卡公司、厦门精艺兴业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2019显微成像大赛已圆满落幕。本次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84幅,经专家组评审入围20幅作品进行线上公开投票,线上投票历时7天,累计投票101684票,总访问量超40万次,最终通过票数确定了如下获奖作品:
一等奖:王希(水母的世界),刘玥(格子铺)
二等奖:许少涵(以为人本),邓钰(小碎花),吕瑞敏(明眸善睐)
三等奖:陈凡(宇宙起源),冯思思(点赞),李秋华(恒星坍缩),林建闽(分裂像下的米老鼠),陈璐菲(血轮眼)
优秀奖:逄丽丽(生命的圆环),张琼(心的跳动),杨霞丽(凤尾),邹高焕(肆意生长),吕承宇(罗纳河里的倒影)
   中心于2019年10月30日举办简短但隆重的颁奖仪式,对获奖的老师同学们颁发奖杯、奖状及奖金。在颁奖仪式前,举办了“高端显微成像在科研中的应用”讲座,资深共聚焦专家就显微切割、超高分辨率、多光子和活体成像等技术在科研中的应用做了深入细致的介绍,与会者享受到最新显微成像技术饕餮盛宴。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当显微聚焦生命,通过参赛者们高超的专业操作,我们看到巧夺天工的微观世界;当科研邂逅艺术,凭借良好的显微成像设备,我们感受到超越时空的精彩画面。
   公共技术中心将继续坚持开放、共享、服务的理念,努力为广大师生及科研工作者提供专业、完备的科研环境,助力科研事业不断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