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团队 统一身份认证登录【新】 统一身份认证登录 校外用户登录/注册 管理员登录
首页 >> 今日关注 >> 中心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中心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2019-06-14 15:59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浏览量:5280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学校安全事故为目标,切实提升师生安全责任意识和安全防范素质,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与平安和谐。

201964日下午,我中心召开了实验室安全会议,听取了“实验室安全培训准入机制与危化品采购流程及管理” 主题讲座,了解了近年来高校实验室安全事故,讨论分析了安全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现场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考试,会上还选举产生了公共技术中心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对公共技术中心今后的实验室安全工作相关事宜进行了布置,重点关注了实验室安全培训机制及危化品的管理等主要问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