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团队 统一身份认证登录【新】 统一身份认证登录 校外用户登录/注册 管理员登录
首页 >> 今日关注 >> 公共技术中心成功举办“走进师生,助力科研”推介宣传活动

公共技术中心成功举办“走进师生,助力科研”推介宣传活动

2019-04-28 16:57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浏览量:4786

为了加深广大师生对我校公共技术中心大型仪器设备和相关技术的了解,做实资源共享,提高仪器设备使用率,2019424-26日,公共技术中心分别在基础医学院、药学院和公共卫生学院开展了面向全校师生员工,题为“走进师生,助力科研”推介宣传活动。在此次活动中,中心领导和相关技术平台负责人分别就中心简介、电镜平台、显微成像平台、流式细胞平台、小动物活体成像平台、色谱-质谱平台和仪器使用在线预约系统的应用等做精彩讲解。

此次活动,让广大师生员工深入了解我校公共技术中心的服务宗旨和目标、相关技术平台在医药科研公共中的作用、中心仪器设备使用在线预约的流程和注意事项等,为做实开放共享,助力科研打下基础。本次活动就中心建设开展了现场调研和问卷调研,听取了广大师生建议和意见,收集了科研人员的仪器设备需求信息,为中心今后的建设方向收集到一手资料。

 

 

 

    

 

 

 

 

 

 

返回顶部